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议报道>三会报道

城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全县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及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汇报

日期:2020-08-21 09:05:48

820日,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全县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及政府性债务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兵主持会议。

{xunruicms_img_title}

会上,常委会班子成员、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及专职委员针对两项工作的情况,分别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工作规划,充分发挥政府职能部门作用,把城市道路管好、把政府性债务用好。要协调各部门间的工作衔接,做到综合发力、协同高效,在管理城市道路交通中彰显城固新形象。要强化基础设施投入力度,严肃执纪执法,不断提升全县道路安全管理水平。要立足县情实际策划包装项目,在宏观利好政策下实现追赶超越。要严格落实预算规定,谨防隐性债务风险,为高质量建设“六个城固”提供有力保障。

           县人大办     张竞  罗霄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