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议报道>三会报道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日期:2019-04-04 09:05:18

{xunruicms_img_title}

44,城固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康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兵、陈旆利、冯长春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国鸿,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民营企业发展情况报告和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民事诉讼法》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xunruicms_img_title}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大常委会关于民营企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依法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罗霄 张竞)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