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议报道>三会报道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日期:2018-12-20 09:05:17

   2018年12月13日,城固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康主持会议,32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

{xunruicms_img_title}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产业脱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固县2017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固县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资金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及食品安全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对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xunruicms_img_title}

 会议依法作出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城固县2017年财政决算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城固县2018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

会议依法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xunruicms_img_title}

  图为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罗   霄)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