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镇办人大

双溪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评议辖区人居环境整治及改厕工作

日期:2020-03-27 09:25:05

3月26日上午,双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评议辖区人居环境整治及改厕工作,镇政府分管领导、镇公用事业服务站负责人、文宣办负责人一同参加。

{xunruicms_img_title}

(实地查看石堰坪村垃圾分类处理)

{xunruicms_img_title}

实地查看西宫河村改厕点)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西宫河村、石堰坪村、水磨村现场检查调研了农村改厕、垃圾分类处理、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方面工作情况。在座谈评议会上,视察组听取了镇公用事业服务站、文宣办负责人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厕工作情况汇报。

{xunruicms_img_title}

代表们一致认为,全镇改厕工作稳步推进、效果明显,群众使用率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是一项惠民生的工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清洁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清洁村庄行动”等多种方式统筹推进群众环境卫生意识普遍增强,村庄环境明显改善,形成了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代表们围绕持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进行交流发言,并就进一步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及改厕工作,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xunruicms_img_title}

近年来,双溪镇人大始终致力于关注群众身边的“小事”,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食品药品安全到改厕、人居环境整治,通过组织开展视察评议活动,到一线了解最真实的情况、听取最广泛的民意,更好的为民代言,为政府谏言,共同推进镇域经济社会赶超发展。


(双溪镇人大  明欢)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