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镇办人大

龙头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视察镇机关作风效能提升情况

日期:2019-03-28 09:25:33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促进干部作风持续提升,有力推进全镇各项工作。328日,龙头镇人大主席团组织20名县镇人大代表对镇政府机关党政办、维稳办、脱贫办等10站办进行了作风效能视察评议活动。

{xunruicms_img_title}

视察前,镇纪委书记刘治江就今年以来开展作风建设情况,向视察组一行进行了专题汇报。汇报内容举事例、摆数据,客观公正的总结了龙头镇机关作风建设的成绩。为确保本次视察评议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视察组采取种方式进行全面察。

——代表们逐个到各站办进行现场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查看工作人员职责划分情况,查阅站办工作职责和服务流程的规章制度。

——查看机关工作人员精神风貌,检查机关环境卫生,并在工作人员接待群众时,查看干部的服务态度,在完成群众接待后,代表们上前询问群众对镇干部工作质量的评价情况,群众纷纷表示干部们的服务热情和工作效率较以往有了显著提升。

——在视察过程中,代表们详细听取了各站办负责人工作职责和服务承诺事项完成情况,并特别听取了各站办在推行脱贫攻坚八个一批的工作成效,使代表们对全镇精准扶贫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视察组一行10个站办负责人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询问,并就作风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纠正“四风”和基层减负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提问镇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意见建议就分管工作现场进行回复,最后代表们为镇政府提出了提升工作效能意见建议12条。

——围绕视察情况,视察组站办根据环境面貌、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群众满意度逐项进行了评议,并将评价结果汇总后上报了主席团。镇人大主席团根据反馈内容,在镇党委会议上向班子成员通报了评议结果,为镇党委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xunruicms_img_title}

通过此次视察评议活动,被视察评议的站办干部切实感受到了自己的工作与时代要求群众期盼之间的差距。镇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视察组对工作提出的各项建议,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提升成效,在全镇作风提升过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