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陕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1-05-08 10:30:40

5月7日,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陕西考察调研时的讲话,以及全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联席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万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旆利、冯长春、汪纪明参加会议,常委会各工作机构、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栗战书委员长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陕西检查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充分肯定我省工作,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中央对陕西的关心关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学习贯彻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抓好重点任务落实,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紧扣栗战书委员长对全省人大工作的指示精神,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代表、决定、监督等各项工作实效。要以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为契机,按照省、市人大的统一部署,加强对全县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等相关法律制度实施情况的监督力度,督促推动政府依法行政、监管部门依法监督、社会各界自觉守法,切实维护法治权威。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担当作为,立足人大职能优势,明确职责,务实重干,狠抓落实,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城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