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0-11-02 09:05:05

112日上午,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就全面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康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人大常委会班子中非中共党员成员及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xunruicms_img_title}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汉中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在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研究部。会上,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会议认为,在全市上下全力以赴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之际,市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出台《中共汉中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为全市人大工作明方向、交任务、提干劲、增信心,对推动新时代城固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县人大常委会要把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新时代城固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切实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引导全县各级学习新精神、掌握新知识、明确新目标,用更实的举措提高人民群众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可度和支持率。要根据城固实际,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现有工作制度机制,制定具有针对性的贯彻措施,强力推进县镇人大规范化建设。要紧扣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确保年度工作高质量完成、来年工作高标准谋划,为建设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六个城固贡献人大力量




      (城固县人大办公室      张晓科  张竞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