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议报道>三会报道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日期:2020-05-13 09:05:08

5月9日,城固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康主持会议,35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

{xunruicms_img_title}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义务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城固县“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城乡规划法》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工业发展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七五”普法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对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审议通过了《城固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城固县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决定县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办法的决定(草案)》。

会议依法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xunruicms_img_title}

图为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县人大办  罗 霄)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