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镇办人大

老庄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0-10-26 09:25:47

10月23日,老庄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镇村(社区)40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xunruicms_img_title}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听取了老庄镇镇长王景哲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该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1至9月新冠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推进、人居环境改善、政策理论宣讲、综治信访维稳、项目建设的完成等工作,分析了工作中的问题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在参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大会依法选举的老庄镇人民政府一名副镇长郑重承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以德为先、以能为重、以勤为要、以民为本、以廉为基,在镇党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全镇干部群众一道,奋发不懈、奋进不止、奋勇不怕,为建设幸福、秀美的老庄而不懈努力。

{xunruicms_img_title}

大会结束后,老庄镇对镇人大代表进行了《民法典》法律知识培训,有效提升全镇依法治理能力。



                                 (老庄镇人大主席团   何勇君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