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县人大党组书记李敬侠前往联系部门、企业检查指导并征询群众意见建议

日期:2014-04-04 10:05:09

 按照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建立党员县级领导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的通知》精神,4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敬侠深入联系部门县住建局和联系企业龙宴公司检查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征询干部群众对她本人及县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当天上午,李敬侠首先来到县住建局机关,亲切询问了机关领导干部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局党组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情况汇报。李敬侠充分肯定了局党组班子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总结了住建局党组教育实践活动部署早、行动快、目标明、措施硬、效果好的几个特点,高度评价了局党组班子提出的“四个三”(“三到位”、“三清楚”、“三重点”、“三结合”)的活动安排思路和措施。关于当前工作,李敬侠向局党组班子提出了6点期望与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策和理论水平;二要广泛征询意见,切实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好;三要以“四风”整治为重点,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四要把窗口单位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强化督导工作;五要为第二环节的工作做好准备,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撰写好自查材料,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凝聚班子合力;六要继续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工作两不误,抓好城镇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工程的推进,加强城市管理,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李敬侠重点征询了该局班子成员对她本人及县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诚恳地表态,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将认真梳理和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

随后,李敬侠一行又来到柳林镇龙宴公司,详细了解了该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企业干部职工对她本人及县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她在座谈中强调,我县是农业大县,农业龙头企业在农业产业化发展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公司领导班子一定要紧紧围绕全县大局,千方百计做大做强企业,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同时,要积极参加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时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特别是要把涉及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方面的意见建议整理归纳出来反馈给县人大。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