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县人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封闭学习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4-03-27 10:30:40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月24日至26日,县人大机关组织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为期3天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封闭式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观看专题片、交流讨论等方式,在理论上“补补课”,在思想上“回回炉”。
    在三天的学习过程中,各位领导同志放下手头工作,排除一切干扰,全身心投入学习。主要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各地联系群众服务经验做法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剖析》、《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汇编》5本规定书目重点篇章,并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与会领导同志结合自身思想状况和工作实际,深刻思考,积极交流研讨,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的体会收获。通过认真细致的集中学习,深化了对坚持群众路线、弘扬优良作风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对教育实践活动聚焦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四风”问题的目标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切实增强了贯彻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搞好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县人大党组书记李敬侠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学习过程实实在在,内容丰富,效果良好。通过学习、讨论、思考,大家认识得到了提高、思想得到了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直面矛盾、整治“四风”的信心和决心,达到了预期目的。就如何扎实推进人大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李敬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习。要始终把学习提高贯穿到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做到长期学、经常学、反复学,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保证学习时间,增强学习效果。通过学习,真正把宗旨意识、群众路线装到心里、落实到工作中。二要抓好工作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人大机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定要按照要求完成好“规定动作”,各位领导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扎实做好工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展。三要坚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中心工作的关系,坚持活动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双丰收。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