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肖万朋陈旆利到莲花街道办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日期:2021-07-12 09:35:36

7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万朋、副主任陈旆利带领县人大办公室、县妇联、县信访局、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莲花街道办事处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图片1

肖万朋一行详细察看了办事处防汛值班、物资储备等情况,深入了解了该办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地质灾害易发地段排查情况。 

图片2

肖万朋要求,全体干部要坚决贯彻县委防汛备讯工作部署会精神,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担实责任、坚守岗位,严格落实防汛各项措施。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切实做到严阵以待、严防死守。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制度,全面排查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严防地质灾害点滑坡等次生灾害,拒绝“野游、野钓、野泳”等危险行为。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