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城固县人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30 13:55:31

730日,城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万朋,副主任冯长春、邵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照(2021

会上,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收获、存在差距和不足、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逐一做了检视发言。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期间,机关党员相互开诚布公、不遮不掩,提出了具有很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使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会议指出,人大机关作为常委会履行法定职责的重要力量,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机关政治建设,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人大机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仍是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机关党员要始终紧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目标持续丰富学习形式和党建活动内容,在深学笃行中有效提升工作能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人大工作进一步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构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朝气蓬勃的人大工作格局。要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积极开展人大监督工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推解决身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在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建设高质量六个城固新篇章中走在前、干在先、当表率。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