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日期:2021-08-26 16:47:27

    2021826上午,城固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万朋主持会议,33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孙俊华、县政府副县长张本德、县人民法院院长魏江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久安列席。

图片1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决定任命王健梅、邵平、杨永涛同志为城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王健梅同志代理城固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决定接受胡新利同志辞去城固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免去王志伟、王瑞涛、张勃锋同志城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会议还进行了庄严的向宪法宣誓仪式。

图片2

会议依法选举王健梅同志为城固县出席汉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