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议报道>三会报道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日期:2021-09-10 16:36:47

910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万朋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旆利、冯长春、邵宏、汪纪明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河,县人民法院院长魏江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久安,县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秦尚林列席会议。

    000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通过了《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城固县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各镇设立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听取和评议了2名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

    会议依法通过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