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镇办人大

直击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沙河营镇选民投出庄严一票!

日期:2021-11-25 17:29:05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11月23日,城固县沙河营镇顺利完成县第十九届人大代表、镇第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12

当日,全镇各选区选举工作同步展开,1.7万余名选民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在5个县级人大代表选区、24个镇级人大代表选区投下神圣的一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人大代表。

图片2

在城固县人大代表第82选区、镇人大代表第4选区镇机关投票站,镇党委书记肖利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樊振东等镇党委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投下庄严的一票。

 

图片13

在各选区选举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讲解了投票须知、注意事项、选举办法和选举纪律等,选民们拿着选民证有序领取选票,在认真了解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后,慎重填写选票,按照工作人员引导,依次走到票箱前,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选举县镇人大代表。各选区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和换届工作纪律,规范有序引导组织选民参加投票选举,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平稳进行。整体来看,整个投票选举过程组织规范、措施严密、秩序井然,呈现出热烈、民主、和谐的氛围。

光影魔术手拼图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