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城固县人大常态化开展“进知解”强化代表工作

日期:2022-05-26 17:22: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开展常态化进知解活动构建新时代大信访工作格局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525日,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万朋深入一线走访县内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听取工作建议解决困难问题,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履职。

微信图片_20220526154714

走访中,肖万朋围绕下一步如何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解读了市、县人大未来五年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宣讲了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对加强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发挥代表示范带头作用、帮助企业解难纾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征求代表们的意见建议。针对人大代表反映企业发展困难,肖万朋通过现场与相关部门、单位面对面的座谈,提出了相应解决办法和支持意见。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研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齐心协力破难题,一丝不苟抓落实,确保亲商助企政策落到实处;代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新格局,不断提升产业发展质效,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自开展进知解活动以来,城固县人大始终高度重视立足人大四个机关建设通过常委会班子成员分别牵头、各工作机构全员参与的形式,对县内各级基层人大代表进行全覆盖走访,认真梳理、反馈代表意见建议,提供代表履职平台,营造代表履职氛围,保障代表履职权利,得到代表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县人大将继续以常态化开展进知解为抓手,倾情倾力进一线、找不足、破难题,以代表工作新成效,提升代表履行能力和水平,为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