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城固县人大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7 20:57:52

66日,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607205609

会议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系统谋划年度各项工作,围绕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创新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征程中贡献更多人大力量。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抓作风、提效能、促赶超,不断提高人大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绩实干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