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城固县人大召开镇(街道)人大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28 17:15:18

628城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县镇(街道)人大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镇(街道)人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万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宏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8144147

 会上,柳林镇、龙头镇、文川镇、五堵镇人大主席围绕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对市人大代表开展进站活动划分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入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记明来城调研讲话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胡新利调研镇(街道)人大工作提出的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镇(街道)人大工作是全县人大工作的重要基础,是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的前沿阵地,必须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找准依法履职切入点、抓住有效监督结合点、把握代表作用关键点、打造自身建设闪光点,推动镇(街道)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人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在谱写城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力量。要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记明来城调研讲话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胡新利对镇(街道)人大所提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依法履职中保持正确方向。要对标狠抓落实,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围绕全局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监督,从严从实履行各项法定职权。要强化自身建设,立足人大本职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