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肖万朋“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日期:2022-06-30 17:46:10

630日,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万朋走访慰问我县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县人大办、教体局、老干局、柳林镇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630163417

每到一户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肖万朋都与他们促膝相谈,关切地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叮嘱有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及时为困难党员老党员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要大力弘扬老党员身上展现出来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积极引导广大年轻党员发扬开来、传承下去,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切实担负起时代重任。

走访过程中,肖万朋一行还对柳林初中、独丘山九年制学校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和柳林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