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城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2 16:57:47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城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红四方面军小河口会议会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初心。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小河口会议纪念馆,认真观看各个展厅中的文字、图片、实物等历史资料,重温红四方面军由小河口进入汉中的战斗历史。

图片4

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高尚的品德情操,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教育,经历了一次心灵的震撼,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提升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

活动结束后,机关干部到包联的小河镇盘龙村进村入户开展“进、知、解”活动。活动中,对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分别入户逐一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心支持村集体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亲切关怀,今后将一如既往的主动参与村“两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切实发挥好党员的表率作用。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