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肖万朋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日期:2022-07-29 16:18:19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7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万朋一行来到柳林镇,看望慰问部分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县人大办、柳林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729160913

    肖万朋一行先后来到柳林镇草寺村、崔家山村、朱家湾村,看望慰问了退伍军人张学良、马治学陈田银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肖万朋退役军人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有无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肖万朋希望老兵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带头做好模范,继续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如有困难及时向基层党组织反映,党和政府将竭力帮助解决。

    慰问结束后,肖万朋还叮嘱同行的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关心老兵们的生活,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好,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营造拥军优属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