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城固县人大常委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

日期:2022-09-06 16:16:54

95上午,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署名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万朋主持会议。

图片1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判断经济形势,形成经济社会发展许多重大理论创新,提出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主要内容的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实践充分证明,新发展理念具有很强的战略性、纲领性、引领性,是管全局、管根本、管长远的导向。

会议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我县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的重要遵循。机关全体干部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岗位职责,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投身建成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的伟大实践,在桔乡大地奏响创新开放、担当实干的时代最强音!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各工作机构和沙河营镇、天明镇人大工作情况汇报。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