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镇办人大

依法履职创优水平—柳林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站所单位大会

日期:2022-09-09 15:47:33

为进一步推动各基层站所依法履行职责、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工作作风、创优服务水平,92日,柳林镇人大主席主持召开人大代表评议站所单位大会,辖区部分县、两级人大代表、被评议单位负责人共计四十余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镇派出所、市场监管所、民政所、城管执法大队、乡村振兴办等5个基层站所负责人进行述职,接受人大代表的当场评议和测评。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各站所的工作汇报,对各站所工作进行了认真点评和提问,充分肯定了被评议站所今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被评议单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NeoImage_副本

镇人大主席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站位,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服务本领;二是认真履职,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大胆管理,严格各项规章制度。

会议指出,评议只是手段,推动工作才是目的。人大代表要紧密联系群众,将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找准、找实。被评议站所要充分认识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按照以评促改、边评边改、改评结合的原则,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工作。

民主评议是人大代表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通过开展评议工作,有利于促进和改变机关工作作风,有利于提高各单位服务群众的意识。通过开展此次评议站所单位活动,为辖区内的县、镇人大代表积极履职搭建了良好平台,也为促进基层站提高所依法行政能力、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柳林镇 童馨)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