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对县监委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日期:2022-09-23 13:51:41

9月21日,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宏带领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对县监委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座谈,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俊华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小河镇观水思廉文化园、县廉政教育中心、张骞家风馆及莲花池村观莲思廉文化园,详细了解了县监委依托“观桔、观茶、观水、观莲、学史、崇孝”六个思廉文化园,歌曲、快板、小品、专题片、书籍、书画集“六个一”体验产品和县廉政教育中心、红四方面军小河口会议会址、上元观会议旧址、刘秉钧烈士故居等“六位一体”教育平台资源开展公职人员廉政教育工作情况。

图片2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钟长鑫详细汇报了县监委廉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俊华对创新挖掘“六廉”文化、全面搭建“六位一体”教育平台、精心打造“六个一”精品力作、深入拓展六种传播方式和六类传播渠道、确保达到“六个到位、六个得到”教育效果等工作进行了补充。调研组成员分别对县监委开展廉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就今后进一步提高廉政教育工作的针对性、扩大教育覆盖面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宏围绕“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厚植工作基础、继续深挖教育资源、继续夯实部门责任”四个方面,对县监委今后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3

孙俊华表示,县监委将对照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清廉城固建设,不断创新教育载体,拓宽教育领域,突出教育重点,持续深化公职人员廉政教育,为推动城固高质量发展、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提供坚强保障。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