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推进会

日期:2022-10-15 20:47:47

  1014日,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对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万朋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宏对贯彻落实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21015181712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没有终点,是讲政治、促发展的内在要求,要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切实解决好作风能力上的不足,在机关内努力营造正气充盈、人心向上的良好氛围。要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强化政治建设、激发工作热情、筑牢反腐堤坝、深化进知活动,切实找到抓作风、提效能、促落实的结合点,把人大机关打造成为作风过硬的政治机关。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围绕六聚焦狠抓整改落实,在学习、纪律、工作目标、监督质量、担当作为等方面下真功夫,推动人大机关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卓有成效。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