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镇办人大

原公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6 16:12:09

11月9日,原公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内的各级人大代表和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1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在深入宣传宣讲上下功夫,通过作宣讲报告、开展交心交流等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解读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会议强调,镇人大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坚持学用结合、融会贯通,全面准确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大监督、代表履职等工作中去,确保全镇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阔步前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根据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砥砺奋进,勇担使命,展示新时代人大代表新风采。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