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城固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2-12-08 17:09:03

 12月8日,城固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万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宏、汪纪明、曾海波、靳侠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孙俊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邵平,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周俊,县人民法院院长余家武,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健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08160315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文化旅游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河道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及农业产业链建设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对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了2名市六届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履职测评。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任免事项。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