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城固县人大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精神

日期:2023-01-16 14:55:06

116日,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万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宏、汪纪明、曾海波、靳侠,常委会党组成员高新成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6145116

会议指出,县委十六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精准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全县经济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分析经济形势,对2023年全县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为高质量做好人大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工作要求上,为奋力谱写城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要筹备开好县十九届人大次会议,切实把县委十六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决策部署落实到新阶段工作安排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统筹做好监督、代表等工作,更好地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坚持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有力保证人大履职工作与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有机融合。要践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拓展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设、代表履职培训等工作,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起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春节前及节日期间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