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城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三个年”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3-02-01 16:28:35

21,城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万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宏、汪纪明、曾海波、靳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高新成,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传达全县“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城固2023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行动方案》《城固县营商环境突破年行动方案》《全县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行动方案》和县委《关于突出“四敢”导向激发全县干事创业活力的若干措施》安排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三个年”活动是县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安排部署,是加强县人大常委会作风能力建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力以赴落实三个年活动各项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开展“三个年”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精准开展监督工作,不断创新监督方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注重发挥代表作用,以实绩实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岗位实践,坚持把自己、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并下茬解决作风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保持进取精神,弘扬务实之风,恪守清廉本色,力促作风能力大提升。

会议要求,要集中精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全县“三个年”活动部署进一步谋2023工作,认真筹备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会议和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扎实开展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