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城固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日期:2023-02-07 14:01:13

27城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次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万朋主持会议并讲话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宏、汪纪明、靳侠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小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高新成,县人民法院院长余家武,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健县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07114752

会议审议通过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城固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研究通过了关于召开城固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会议还组织讨论了《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询意见稿)》。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