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城固县人大召开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会

日期:2023-02-03 14:06:39

23日,城固县人大组织召开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203143234

会上,对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各工作组职责分工、工作纪律等作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召开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工作组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坚持高效细致,主动担当作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面对任务不推诿、不退缩,确保大会筹备工作万无一失。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沟通、密切配合,做到有机协调、无缝对接,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