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暨3月份例会

日期:2023-03-07 15:08:17

36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暨3月份例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万朋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曾海波,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高新成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侠列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和博望街道、莲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07151614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一德在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博望街道、莲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有关工作汇报,听取了各工作机构关于1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3月份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要求,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习近平重要系列讲话精神作为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的重要遵循,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入贯彻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坚持正确监督、依法监督、有效监督,聚焦高质量发展关键领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助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靶向发力、持续用力,发挥综合履职效能,促进全县“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完善代表履职机制,拓展代表履职平台,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尽责,让代表工作更接地气、更具活力。要深刻理解把握当前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围绕“四个机关”建设,不断提升人大服务城固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