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肖万朋调研“三个年”活动开展落实情况

日期:2023-03-18 18:10:00

3月17日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万朋城固酒业公司检查调研三个年活动开展落实情况。

肖万朋一行实地查看酒文化广场运行管护工旅融合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并就企业人才招引、销售渠道拓展、旅游景区打造等方面问题进行现场调度。

微信图片_20230327145151

肖万朋充分肯定了城固酒业公司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三个年”活动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要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条逐项研究,切实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全方位保障,不断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30327145202

企业在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的同时,要注重提高自身竞争力,注重产品质量,挖掘品牌文化,创新销售模式,进一步把城固酒做大、做强。要善于站在消费者角度换位思考,用消费者喜爱认可的方式宣传推介产品,不断提升城固酒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调研座谈会还逐项研究了酒业公司提出的酒文化广场管理、有关道路命名、企业用工、申报4星级酒店、打造3A级旅游景区等问题。

肖万朋还实地调研了城固酒业公司党建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的组织生活等情况,对企业以党建培根铸魂、凝聚发展强大合力的经验做法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予以肯定,激励企业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锐意进取、守正创新,不断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人大办、县人大财经委、县经贸局、民政局、人社局、文旅局、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地址:汉中市城固县民主街109号 邮编:723000 邮箱:cgrdxxb@163.com
推荐分辨率:1024*748以上
城固县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6)7211911